是时候了吗?
书迷正在阅读:她在合欢门一心练剑[np] , 千禧 , 嫂子,我爱你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卑微炉鼎回忆录 , 文豪野犬 同人 太中集 , 逆风发球 , 我们都没再爱过别人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囚笼与黄金花 , 魔女走在日常 , 偏爱(纯百短篇)
是时候了吗?我问了自己很多遍,也问了朋友的意见,朋友都跟我说时候了!如果当我在身心上都累得不想再动的时候,那就放自己一个假,好好的休息,之後再继续向前走。朋友说「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」,是吗?我也不知道,不过感到疲惫是真的。我也很想自己能做得更好,使别人可轻松多些,只是真的再提不起劲。每次我都在提醒自己要做得更好,可惜的是有那份心、有那份力,就是没有了那份向前冲的感觉。没有了那份感觉,就算做得怎样多、怎样好,也是没有感觉,只能说一部机器完成一个工作吧! 我是个很感X的人,对人、对事都是一样,所以很讨厌自己变成一部机械,没有感觉、感情的冰冰冷冷的机械!! 在这个时候,我该怎麽办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