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必要觉得〝日语我不会,我不敢学〞吗?
书迷正在阅读:孤城 , 雨化的女孩 , 青蛾.紫蛇.银燕子 , 星星落在你眼底 , 梦醒时分 ,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王者学院的超级大乱炖 , 嗨,今天学了吗? , 文豪野犬 同人 太中集 , 烬梦归途 , [GB]抵债的男老婆
由於学那麽多年日语,我有必要觉得:〝日语我不会,我不敢学〞吗? 我觉得那种人多半在想那个。 但是由於学得越多,我的心境就越开阔,就是喜欢去看各种没经过翻译的频道。 我觉得我这样没理那种人,大概是那种人自己觉得,我应该要有什麽反应。但是我却没有,就被断然觉得,我在泼她冷水了,而且我不喜欢去理没有意义的事,就让人家更加觉得被冷落了。 也好吧,乾脆向她诅咒的我变日本人,可以完全听不懂那些人讲什麽也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