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疑惑】求小可爱小仙女们解答
书迷正在阅读:绑定偶像! , 戏弄(NPH) , 妹妹变成鬼了怎么办[暗黑复仇] , 再见,招弟 , 《深渊之口的怪物火锅》 , 洛神 , 雪豹 , 你相信预言吗? , (柯南)今天大小姐又不准我离开GL , 海芯会流眼泪吗 , 【BG】情书献给可爱的你 , 《摘星》
小可Ai小仙nV们 你们平时是用什么登的啊?为什么我刚刚怎么都登不上 我以为是和晋江一样cH0U了... 如果哪天我没有按时更 一定是我没登得上... 刚刚自己给自己投珍珠自恋... 然后突然就登不上 好着急!!! 还是把手机重启..飞行模式...用4g等方式登起来的 可怜兮兮 emmm有好的方法告诉一下哟 谢谢小可Ai小仙nV们mua~